晴時多雲

日職》經典賽後遺症? 阪神球團擔心自家火球王牌

2017/03/24 23:09

藤浪晉太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劃下句點,各隊球員也將陸續回到母隊準備新球季,但對於日職阪神虎球星藤浪晉太郎來說就有點頭痛,他雖然入選日本武士隊,但近1個月投球局數僅10局,可能會影響藤浪的調整。

藤浪晉太郎自從2月22日以後就離開球隊向日本隊報到,在日本隊熱身賽中,曾對軟銀、中職聯隊各投1局,對歐力士投2局。

但經典賽開打後,藤浪晉太郎僅對中國隊登板投球,2局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,但自此之後沒有再登板,上次出賽是在3月19日對芝加哥小熊的熱身賽,他當時主投4局被敲4安打,投出4次四死球,失掉3分,另有5次三振。

由於藤浪晉太郎剛隨日本隊從美國回來,還要調整時差,阪神教練團可能還不一定會讓他立即投入熱身賽。藤浪晉太郎上季繳出7勝11敗,防禦率3.25,今年將是他在日職的第五個球季。

阪神開幕戰投手將是洋投梅森傑(Randy Messenger),31日在客場面對廣島鯉魚。

藤浪晉太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