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奪冠大放厥詞讓波多黎各不滿 瓊斯:我錯了嗎?

2017/03/26 16:41

瓊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美國隊拿下首座冠軍,當家外野手瓊斯(Adam Jones)在賽後爆料對手提早準備相關慶祝活動成為他們的動力,讓波多黎各「護國神捕」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相當不滿。瓊斯今天也對次回應,「我沒說錯啥阿!」

瓊斯當時在賽後透露波多黎各賽前就準備好冠軍T恤,還有一班飛回波多黎各的班機要冠軍遊行,這讓他們成為動力;但莫里納則說,瓊斯根本什麼都不了解,波多黎各隊無論奪冠與否,都會回去跟人民一起慶祝在經典賽的好表現。

瓊斯今天表示,他只是表達了什麼事情激勵球隊,他沒有不尊重對手,「我不覺得我有說錯什麼,我尊重莫里納以及波多黎各隊、以及國家。」他說,「我永遠不會不尊重一個國家,這完全沒有意義。」

由於瓊斯先前的言論,導致許多波多黎各人在社群媒體上灌爆瓊斯的臉書粉絲團和Instagram。瓊斯表示,希望網友們能停止攻擊,「我媽對那個有點厭煩,我也不希望她去回應。」

莫里納(中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莫里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