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用表現贏回總教練信任 柳胖如願重返先發輪值

2017/03/28 20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熬過近兩年的傷勢煎熬,道奇韓籍先發「柳胖」柳賢振已蓄勢待發、準備力拚東山再起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今宣布柳胖讓重返先發輪值,開季將擔綱球隊第四號先發。

柳胖昨進行春訓第四次先發,對白襪主投5局挨5安含2轟掉3分,送出4K沒有保送。總教練羅伯斯稱讚他用表現證明自己已從肩、肘傷回歸。「我覺得柳賢振投得很棒、強度恢復充足,讓我們能放心讓他重返輪值。」總教練羅伯斯說,「沒理由不讓他回來,『健康的柳賢振』是個好傢伙,我們期望他能成為五位先發之一。」

羅伯斯透露球團原本預期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能傷癒歸隊,但他的恢復進度不如預期,反倒是柳賢振持續進步,證明自己健康無虞、穩定先發。「每當柳賢振出賽,我們就有信心他能投出優質先發,每次上去丟、他都證明自己恢復良好。」

柳胖用投球表現證明自己傷勢無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柳胖也對自己的進步感到滿意,有自信保持投一休四的出賽節奏為球隊效力,「我一直都是先發投手,能達到預期目標感覺非常棒。」春訓至今柳胖四度先發,總計14局投球僅掉4分責失,累積12K及1保送,防禦率2.57,被打擊率1成96。

羅柏斯隨後補充,球季初期會想辦法讓柳胖適度休息,可能以限制投球局數或跳過先發來保護他開過刀的左手。道奇開季輪值依序為: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前田健太、希爾(Rich Hill)、柳賢振,第五位先發由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、伍德(Alex Wood)競爭,落敗者將暫任長中繼。

近年傷勢不斷、目前因髖部傷勢影響球速的卡茲米爾開季將被放入傷兵名單,而球團保護有加的年輕大物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,預計待在小聯盟進行延長春訓。

柳胖如願重返先發輪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