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德乾杯女孩桃園應援 彩香最愛詹智堯

2017/03/28 18:27

4位乾杯女孩右至左為畑內壽理、今井彩香、中村葵、宮崎佑希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開幕主場首戰「桃捷趴」,邀請合作多年的日職羅德啦啦隊乾杯女孩、超人氣吉祥物「馬君」來桃園球場應援。

4位來台的女孩中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彩香來過許多次,另3人是第一次來,談到對桃猿隊球員的印象,彩香說最喜歡的球員是詹智堯,因為覺得他長得帥。另外3位成員畑內壽理、中村葵、宮崎佑希則是首度來台,3人對球場外野的贊助商汽車、本壘後方的小飛機印象深刻。

4位乾杯女孩明天啟程返日,她們說下次來台想去這次沒有機會去的九份等地,彩香則推薦其他成員臭豆腐,笑說即使不敢吃也應該嘗試一下。

羅德隊吉祥物「馬君」、乾杯女孩現身桃園球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乾杯女孩現身桃園球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乾杯女孩現身桃園球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