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沒你想像中高 老婆爆料他謊報身高?

2017/03/28 20:01

凡妮莎(右)在Instagram爆料老公Kobe(左)的實際身高。(取自凡妮莎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球星Kobe(Kobe Bryant )雖然已經退休,但仍經常出席公開活動,日前他的妻子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在社群媒體上公布老公的實際身高。

NBA官方資料顯示,Kobe的身高為6呎6吋(198公分),不過凡妮莎在Instagram上卻爆料,其實Kobe脫鞋後的實際身高為195公分,「我的身高是5呎4吋(約162公分),Kobe則是6呎4又3/4吋(195公分)。我知道他沒有官方宣稱的這麼高,所以我特別為他量了身高(脫鞋後)。不過他穿上球鞋後是6呎6吋。」

實際上,NBA球員通常是穿著球鞋量身高,所以Kobe也並不算是謊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