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川普來國民球場開球? 白宮:行程撞期

2017/03/29 09:42

美國總統川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府政治媒體《Politico》日前曾率先透露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有望參與國民主場開幕戰,延續總統投出開季第1球的百年傳統,但國民球團今表示,川普因行程撞期無法開球。

台灣時間4月4日凌晨1點,國民主場首戰面對馬林魚,原訂邀請新上任的總統川普擔任開球嘉賓,但川普當天另有行程不克參加。

總統投出開季第1球的傳統,開始於1910年的華盛頓國民隊(雙城隊前身,非現今國民隊),距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,後來並不限於開幕戰與華盛頓,只要是美國前任或現任總統都包含在內。

2005年,國民從蒙特婁博覽會遷回華盛頓的第一個球季,邀請時任總統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開球;2008年,國民球場正式啟用,再度邀請小布希開球;2010年,國民邀請時任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開球,紀念這項傳統的100週年。

2015年,前總統老布希為美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開球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