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吳昇桓熱身賽2局2K無失分 朴炳鎬又開轟

2017/03/29 10:53

紅雀吳昇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,韓籍選手表現亮眼,紅雀隊終結者吳昇桓2局沒有失分,防禦率降至4.50;而雙城韓籍砲手朴炳鎬轟出陽春砲助球隊獲勝,他與巨人黃載均在春訓狀況佳,皆可能會在球隊開季名單內。

紅雀此役面對大都會,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先發5局失3分,吳昇桓在第八局接手投球,他在兩局的投球中沒有失分,送出2次三振。紅雀最後以3:3與大都會打成平手。吳昇桓在熱身賽共出賽5場,總計6局投球被敲5安打,包含2轟掉3分,送出7次三振,防禦率為4.50。

雙城與光芒的比賽,韓籍砲手朴炳鎬在7局下敲出陽春砲,助球隊以1:0獲勝。總計朴炳鎬在熱身賽47個打數,揮出17支安打,有5轟、10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3成62,他很有可能會在球隊開季的名單內。

雙城韓籍砲手朴炳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金鶯隊韓籍外野手金賢洙今天面對勇士的比賽中,3打數1安打,打擊率來到2成59。總計他熱身賽54個打數出現14支安打,有7分打點。

金鶯隊韓籍外野手金賢洙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而巨人韓籍三壘手黃載均面對小熊的比賽中也有好表現,2打數1安打、還跑回1分,巨人最後以10:7獲勝。黃載均在熱身賽45個打數出現16支安打,有5轟、15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3成56,他也有望進入巨人隊開季25人名單內。

巨人韓籍三壘手黃載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