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曝開幕先發打序 五棒是47億身價奇兵

2017/03/29 10:49

吉拉迪透露可能的開幕戰打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今天公布可能的開幕戰打線,最令人好奇的配置是第五棒,可望由全隊野手身價最高(約47億台幣)的腿哥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擔任,他生涯10年從未在這個棒次先發過。

洋基將於台灣時間4月3日開幕戰對上光芒,吉總證實的可能先發陣容如下:

Brett Gardner, 左外
Gary Sanchez, 捕手
Greg Bird, 一壘
Matt Holliday, 指定打擊
Jacoby Ellsbury, 中外
Starlin Castro, 二壘
Chase Headley, 三壘
Aaron Hicks, 右外
Ronald Torreyes, 游擊

艾斯柏瑞去年打擊率0.263,只有9轟56打點,卻被列在中心打線。吉拉迪回應,這不是突如其來的想法,艾斯柏瑞排在五棒,洋基前5棒將呈現「左右左右左」的鋸齒打線,「我認為艾斯柏瑞的打點能力不錯,而他在打線中間也可以扮演另外一名開路先鋒。」

右外野部分,吉拉迪將從希克斯(Aaron Hicks)與賈吉(Aaron Judge)之間擇一,至於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傷退的游擊區,托雷耶斯(Ronald Torreyes)頂替的可能性非常高。

洋基最貴野手艾斯柏瑞可望擔任第五棒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