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人!哈登總得分與助攻得分破2000

2017/03/29 11:52

哈登再創驚人紀錄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再創紀錄,他在上場對上雷霆的比賽中,完成單季總得分與助攻得分同時突破2000分的紀錄,為史上第一位完成此項壯舉的NBA球員。

哈登目前助攻數839次,而他的助攻得分則為2008分,在聯盟居冠,另外哈登的總得分則是2169分。而在助攻得分榜上排名第2的是巫師球星沃爾(John Wall),他的助攻得分為1809分,第3名則是雷霆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助攻得分有1740分。

不過哈登的失誤次數也是聯盟之首,目前高達428次的失誤,不僅超越他去年的失誤次數,也創下聯盟單季最多次失誤的紀錄。

哈登單季得分與助攻得分都超過2000分。(取自SportsCen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