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不失分破功 田中將大5局好投仍吞敗

2017/03/29 11:51

田中將大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在熱身賽連續18.2局沒有失分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,今天對老虎隊先發卻破功,首局就掉分,田中將大仍穩住陣腳,繳出5局失2分的好投,但洋基仍以3:6輸球,田中將大也吞下敗仗

田中將大在今年的熱身賽前5場表現極佳,連續18.2局沒有失分,不過他今天面對老虎隊,首局被對手敲2支安打、外加隊友失誤,掉了2分,但田中將大後來越投越順,讓老虎未在添得分數。

總計田中將大5局投球送出6三振,被敲3安掉2分,1分為自責分,另投出2次四死球,熱身賽防禦率僅0.38。總計田中將大在熱身賽23.2局投球送出28次三振,僅被敲9支安打,沒有全壘打。

老虎先發富爾默(Michael Fulmer)主投5局掉1分,壓制洋基打線,加上老虎打者阿普頓(Justin Upton)、 摩亞(Steven Moya)在比賽後半段接連開轟,讓老虎拿下勝利。

老虎先發富爾默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