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泰趣味挑戰賽 中興大學校隊內戰

2017/03/29 12:17

中興大學校隊大前鋒陸貫中(左)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,他賽後與教練賈凡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國泰NBA Youth Maddness中部校園巡禮來到中興大學戶外籃球場,球星馬里昂親臨現場,大學生們熱烈參與現場活動,中興校隊球員陸貫中最後擊敗球隊射手隊長李秉宏,拿下技術挑戰賽第一名,他笑稱:「這輩子運氣好像都用完了。」

陸貫中四強賽時在技術挑戰賽最後階段三分球,僅花一球就投進,決賽時也是一球命中,教練賈凡在一旁調侃學生,「比賽都沒這麼準,看來要讓他改打得分後衛了。」陸貫中是球隊大前鋒,隊長李秉宏則是隊上射手。

中興大學籃球隊今年參加大專籃球聯賽甲二級,陸貫中表示,下一個學年目標是闖進甲一級,今年他們在甲二級以第九名作收。

馬里昂手臂上刺有「駭客」英文字樣的刺青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