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韓職球隊宣布簽艾迪頓 超高年薪曝光

2017/03/29 13:28

艾迪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主力洋投艾迪頓僅只出賽1場就「快閃」轉戰韓職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這支球隊正是樂天巨人,確定以年薪50萬美元(約1520萬台幣)簽下艾迪頓。

中信球團昨天宣布,洋投艾迪頓將轉戰韓職樂天巨人。領隊楊培宏指出,根據中信與艾迪頓的合約,必須打完上半季才能買斷,但樂天開出接近10倍的年薪,經紀人也不斷與球團懇談,中信考慮球員生涯規劃,同意離隊。

艾迪頓轉戰韓國年薪升級為50萬美元,不過按照韓職一般行情,洋投年薪在60萬美元(約新台幣1820萬元)左右,艾迪頓略低於這個數字,不過已比台灣高出許多。

艾迪頓去年8月加盟兄弟,出賽7場戰績3勝1敗,防禦率4.30,今年季前隨中職聯隊前往日本參加「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」,交出3局失1分的好投,吸引韓職球探注意,因此本季僅出賽1場就被挖角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艾迪頓年領50萬美元 名列韓職洋將倒數第2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