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川崎宗則找新東家 「台灣也是考慮選項」

2017/03/30 09:53

川崎是去年小熊冠軍成員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人氣野手川崎宗則遭小熊釋出,日媒傳出將回老東家軟銀,不過川崎本人表示並不設限,親口表示已寄信詢問的球隊涵蓋台灣、美國、日本與韓國等等,「考慮為適合自己的球隊打球。」

川崎在春訓39打數11支安打,打擊三圍0.282/0.378/0.385,表現不差,但小熊避免支付10萬美元(約301萬台幣)續留金而釋出川崎,不過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不斷強調,希望能夠再以小聯盟合約簽回。

去年球季結束時,軟銀就傳出備妥3年12億日圓(約3.3億台幣)與52號要等待川崎回鍋,如今他被小熊釋出,《西日本體育》搶先報導,川崎將閃電回歸日本,相隔6年重返老東家軟銀。

不過川崎本人給予一個令人好奇的回應,「我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球隊,考慮就在那邊打球。」、「不只有美國,日本、韓國、台灣也都寄信詢問當中。」

川崎宗則愛搞笑,在美國擁有超高人氣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