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開幕戰大谷翔平擔任打者 火腿要他不能全力衝

2017/03/31 16:1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例行賽今天正式開打,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因腳傷緣故,開季只能打指定打擊,教練團為了保險起見,還要他不能全力衝刺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不希望因為一次跑壘,造成幾個月不能比賽,因此要求大谷翔平「全力疾走禁止」,他也向球迷們道歉。

受腳傷影響,大谷翔平還無法投球,今年熱身賽都擔任打者,總計他出賽9場,27個打數揮出8支安打,有4發全壘打、15分打點,另有4次四死球,打擊率為2成96。

火腿今晚對上西武,火腿推出有原航平先發,他上季繳出11勝9敗、防禦率2.94;西武則是推出菊池雄星,他去年繳出12勝7敗、防禦率2.58,最快球速可達157公里。

菊池雄星跟大谷翔平都是岩手縣花卷東高校出身,菊池比大谷大了3歲,兩人今晚對決也格外受到注目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