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有傷還硬要大谷上 火腿教練被球界砲轟

2017/04/09 18:5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冠軍隊日本火腿本季遇上傷兵潮,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因為左大腿二度拉傷,可能需要六週才能歸隊。前橫濱監督中畑清就批評火腿監督栗山英樹,大谷有傷就應該好好治療休息。

大谷翔平因為右腳傷勢,辭退世界棒球經典賽,教練團選擇讓他以「打者大谷」身分帶傷上場,還要大谷不能全力跑壘。大谷翔平在昨天的比賽中左大腿二度拉傷,今天抹消登錄,留在宿舍靜養,至少需要六週時間才能歸隊。

前日職名將、現任球評的張本勳不滿火腿教練團對於大谷翔平的使用方法,認為「二刀流」會讓大谷翔平練習量不足,「野球生命我不知道會怎麼樣。」前橫濱監督中畑清則認為,大谷翔平因傷缺席經典賽後就應該專注於治療,棒球人生還很長。

栗山英樹今天表示,都是自己的責任,是他不好,「雖然大谷沒有說,但他本人真的很痛苦,這都是我的責任。」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批評栗山英樹,「有傷就休息」、「沒錯,是你不好」。

日本火腿今天敗給歐力士後,戰績2勝7敗持續在洋聯墊底,當家主砲中田翔因為右大腿的股關節感覺到疼痛提前退場,洋將萊爾德(Brandon Laird)因觸身球打到左腕,同樣提前下場,傷勢嚴重與否還不清楚,但這讓火腿的戰力更加吃緊。

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