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帶傷硬上又受傷 如今大谷翔平還得流感

2017/04/10 16:42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日前因跑壘受傷,需休息約四週至六週的時間,如今他又感染B型流感,暫時會待在東京的飯店休息。

大谷翔平因為右腳傷勢,辭退世界棒球經典賽,教練團選擇讓他以「打者大谷」身分帶傷上場,還要大谷不能全力跑壘。大谷翔平在8日的比賽中左大腿二度拉傷,今天抹消登錄,至少需要六週時間才能歸隊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大谷翔平今天赴東京都內的醫院就診,被診斷出罹患B型流感,需要靜養2日後,才能前往移動到二軍基地。大谷翔平本季擔任打者,27個打數敲出11支安打,有2轟、3打點,打擊率4成07。

大谷翔平因傷可能需要休養約六週的時間,而當家主砲中田翔在昨晚的比賽中右大腿不適提前退場,也有可能會一軍抹消登錄,讓目前戰績以2勝7敗墊底的日本火腿更是雪上加霜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