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26日戰費城人 挑戰美日通算90勝

2017/04/21 13:02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一場對水手投7局未被敲安奪勝,陳偉殷的下一場先發日期已敲定,將在26日早上7點出戰費城人,挑戰本季第3勝,也是美日通算的第90勝。

殷仔去年底返美時就表示,今年目標就是達成美日通算100勝,他會朝目標前進。殷仔過去在中日龍累計36勝,大聯盟生涯至今則已有53勝,若下一場再奪勝投,就可達成90勝,距百勝里程碑已不遠。

今年一開季,殷仔就對大都會以6局只失1分好投奪勝,雖然接下來再對大都會發生情緒失控的狀況,只投3局就失6分退場,但他上一場用100球投完7局未被敲安的近乎完美表現,也漂亮拿下本季第2勝。

殷仔生涯對費城人出場4場,拿下1勝2敗、防禦率3.70成績;費城人則由右投維拉斯奎茲先發,他本季0勝2敗、防禦率7.20,但上一場對大都會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,在開季二連敗後,近況回穩。

美國媒體今天報導,殷仔證實去年左手肘出現輕微撕裂傷,但他認為不會影響本季表現,他也說上一場對水手的控球狀況很好,是他轉戰馬林魚後的最佳一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