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故意保送王柏融 史總:因為他是桃猿最強打者

2017/04/23 22:32

中信兄弟陳鴻文(中)上場救援,成功關門,總教練開心擁抱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的功力,已獲得兄弟「史總」史耐德的肯定,在今晚7局下選擇故意保送他,雖讓「全猿主場」一片噓聲,史總仍說,「因為他是猿隊最強打者,我必須這麼做!」

兄弟在午場5:4擊敗桃猿,晚場更上演神奇大逆轉,從0:6落後,在7上得6分追平,最後更以9:8險勝。其中7下桃猿進攻時,兄弟選擇在1出局二壘有人時,故意保送王柏融,則讓猿迷相當不滿,場邊噓聲不斷。

史總賽後笑說,「我知道球迷一定很不開心。」但他認為王柏融是猿隊最佳打者,他只能做出這個選擇。再當媒體問及王柏融是猿隊,還是全聯盟最佳打者時,史總則回答得很巧妙,「他當然是猿隊最佳打者,若說到整個聯盟,他也很接近了。」

不過史總對另一名猿隊打者也很印象深刻,那就是「陽大哥」陽耀勳。「他連那麼低的球都能敲出安打,實在很厲害。」史總說的安打,就是陽耀勳在5局下面對鄭錡鴻投的低球,還能硬是撈成安打。

中信兄弟雙重戰都拿下勝利,總教練史耐德對著球迷比出大拇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