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、鄭鎧文開始練球 預定5月復出

2017/04/24 17:16

中華職棒24日舉行明星對抗賽賽事宣告記者會,鄭鎧文(右起)、陳俊秀、周思齊、高國輝出席記者會。明星賽將於7月8日、7月9日於花蓮縣立棒球場舉行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全壘打好手富邦悍將高國輝和統一獅鄭鎧文已經開始練球,預定將在5月復出。

高國輝本季只出賽3場就因為左手腕受傷,3月29日之後沒有出賽過,他表示,目前已開始進行球座和拋球的打球練習,準備進入投打實戰練習的階段,可能一、兩個星期後就可以比賽。

高國輝表示,雖然富邦最近戰績不佳,但是打者表現都很好,不必急著去改變什麼,他可以等復元至少80%以後再復出,如果可以正常打擊就可以比賽,不一定要到二軍打復健賽。

鄭鎧文今年出賽9場就擊出六支全壘打,但是左、右手手腕都被觸身球擊傷,4月7日之後沒有出賽過。

鄭鎧文表示,手腕的狀況經過防護員測試,可以開始輕鬆的打擊練習,如果順利的話,預定一星期後開始二軍復健賽,希望把狀況調整到最好,因為球隊外野手表現都很好,不是能打就可以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