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上大聯盟 美媒分析未來潛能

2017/04/25 09:39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由於光芒後援投手杭特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,胡智為登上大聯盟遞補空缺,美國權威媒體《Baseball Prospectus》表示,這可能只是暫時性的調度,但如果胡智為能展現快速球的球威,球季後段將被賦予更有意義的牛棚角色。

該文指出,胡智為有高壯的體格,是名耐投的右投手,雖然不是最吸引人的新秀,但小聯盟每個層級都繳出有力的成績。快速球大約在90英里出頭,可飆上95英里,還有一顆能讓打者揮空棒的掌心球,但不常使用,主要是以滑球、曲球與變速球搭配,這3顆變化球都有機會達到平均水準。

「從這些球種的描述來看,可以猜到胡是靠控球、球種混搭吃飯。」美媒分析,胡智為能用快速球投出品質不錯的好球,且不畏懼一開始就使用變化球,「胡缺乏優質的球種,天花板不高,但這位台灣右投將足以在大聯盟後段輪值吃局數。」

美國記者Jeffrey Paternostro則表示,胡智為現階段上大聯盟可能是暫時的,光芒過去傾向讓投手接受各層級足夠的歷練,而胡目前僅在3A先發5場,「這可能是光芒在試探胡智為,如果他能展現速球球威,有機會在球季後段扮演更吃重的牛棚角色。」

胡智為登上大聯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