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路奔波到初登板 胡智為興奮談感想

2017/04/25 12:26

胡智為今天大聯盟初登板。(取自坦帕灣時報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胡智為今在大聯盟初登板後援1局3上3下,表現出色。回顧他從通知到初登板,過程相當奔波,但胡智為笑說,「我感覺還好,從台灣長程旅途往返就習慣了。」

據《坦帕灣時報》報導,胡智為在美國時間週六晚上11點收到消息,隨後打給父母報喜,試圖入睡直到凌晨3點30分,然後在4點前往機場,搭乘6點前往亞特蘭大的班機,再轉機到坦帕灣,大約10點30分抵達純品康納球場(光芒主場)。

胡智為獲得隊友熱烈歡迎,然後開始熟悉大聯盟的一切。比賽開打後,他一度在牛棚熱身,但是最後沒有登板,光芒以4:6輸給太空人。接著要到巴爾的摩作客,胡智為隨隊搭上另一班飛機前往,抵達飯店時已經晚上9點30分。

終於,胡智為今在面對金鶯的比賽中登板,後援1局3上3下無失分。談到他是第12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胡智為表示,「這是大新聞,我收到很多道賀的電話與訊息。」

光芒隊將於5月4日重返主場,屆時胡智為的父母將飛來探望。在此之前,胡智為表示非常期待4月30日起與馬林魚的系列賽看到陳偉殷,「休季期間,我曾經告訴他類似『大聯盟見』的話,」胡智為說,「現在我可以告訴他,我做到了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一路奔波到初登板 胡智為興奮談感想】

【胡智為上大聯盟 美媒分析未來潛能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