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師兄生命跑壘 表情太搶戲網友笑翻(影音)

2017/04/25 22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作客新莊,與富邦悍將展開「金控大戰」,7局上半蔣智賢敲出三壘安打,掃回壘上2名跑者,但從一壘衝回本壘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由於表情實在太搶鏡,再度成為媒體、球迷焦點。

7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,蔣智賢敲出左外野安打,外野手吳宗峻撲接沒接到,反讓球滾到後方,三壘張志豪輕鬆得分,但一壘的林智勝卻要繞過3個壘包才能得分,讓打者蔣智賢能順利衝上三壘,林智勝從三壘跑到本壘一段,嘴巴張成「O」型認真跑壘的模樣,還被直播平台特地剪輯分享。

網友看到林智勝拚命的樣子,有人大讚「這就是態度」、「拚命」、「讚」,但更多人把目光著重在大師兄的臉部表情,直說「看了太抒壓」、「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快笑死」、「像風一樣的男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