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一棒逼進延長賽 差二壘安二度「完全打擊」

2017/04/25 23:27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今晚同場挑戰本季首次3連勝,富邦雖於9局下靠胡金龍一棒扳平,逼出中職本季第5場延長賽,但兩隊在延長賽都沒得分,鏖戰12局以8:8寫下中職本季第1場和局。

中信前2局就得3分,打完4局卻被追平,蔣智賢6局上率先轟出突破僵局的陽春彈,為中信拿回領先,7局上又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,把比數擴大為6:3,9局上只差二壘安打就締造「完全打擊」卻只擊出一壘安打,單場4安仍追平個人最佳。

陳鴻文於9局下中信領先3分時登板,1出局後先被張建銘、高孝儀接連敲安,2出局後再遭胡金龍轟出追平3分彈,關門不成反中止跨季連續7場救援成功;蔣智賢11局上獲得第6次打擊機會,靠投手失誤上壘,單場兩度與「完全打擊」擦身而過。

也差二壘安打就「完全打擊」的胡金龍,12局下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,沒能寫下中職第1位生涯2次「完全打擊」的紀錄,中職前次出現「完全打擊」就是他於2015年8月6日在澄清湖締造。

胡金龍轟出3分砲扳平,差一支二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