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失誤葬送柯爾好投 海盜0:1不敵小熊

2017/04/26 11:15

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今天在主場迎戰小熊,柯爾(Gerrit Cole)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,但2局上二壘手韓森(Alan Hanson)行進間傳一壘發生暴傳,讓二壘上的跑者羅素(Addison Russell)跑回全場唯一1分。終場海盜以0:1不敵小熊,柯爾也吞下本季第3敗。

柯爾主投7局送出8K,只被敲出2支安打,其中1支就是2局上羅素的二壘安打,羅素卻靠著韓森的失誤跑回本壘,最後苦吞敗投。海盜本季的20次失誤、掉的15分非自責分,雙雙高居大聯盟最多。

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主投6局無失分,接手的上原浩治、朗登(Hector Rondon)、戴維斯(Wade Davis)合力封鎖海盜打線,最後韓德瑞克斯拿下本季第2勝。

韓德瑞克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