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0歲小將搶進先發 威脅前田健太地位

2017/04/26 12:00

前田健太開季表現不理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岸豪門道奇開季戰績不佳,至今勝率不到五成,先發輪值中的前田健太表現不穩是一大關鍵,去年拿下16勝的他4場先發挨7發全壘打,防禦率高達8.05,被列入先發觀察名單。

為補強先發戰力,道奇近日將大物新秀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拉上大聯盟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也宣佈,週五他將先發出戰巨人,並讓前田健太多休1天,將在週六中5日出戰費城人。

烏里耶斯本季從3A出發共先發3場投14局,防禦率僅1.93,另有15次三振演出,只缺登大聯盟一展長才的機會。

去年道奇曾在季中將烏里耶斯拉上大聯盟,累積15場先發拿下5勝2敗,防禦率3.39的成績,表現不俗。而羅伯斯也表示,目前暫時規劃6人輪值的方式,將持續觀察前田健太、伍德(Alex Wood),未來視情況擇一至牛棚。

烏里耶斯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