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完全打擊+7打點 23歲透納是狄馬喬後第1人

2017/04/26 14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3歲的國民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今天繳出生涯首次完全打擊,包辦全隊7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15:12在打擊大戰擊敗洛磯。

透納在首局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第2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6局轟出右外野2分砲,7局滿壘時敲出難度最高的三壘安打寫下紀錄。

透納以23歲又300天的年紀同時達到完全打擊與7分打點以上的紀錄,成為歷史第2年輕,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是傳奇球星狄馬喬(Joe DiMaggio)。

同時,透納在23歲又300天之齡寫下完全打擊,是史上第24年輕的紀錄,也是自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2013年以來最年輕的締造者。

而國民已近10年沒有球員打出完全打擊,上一次是在2008年由古茲曼(Cristian Guzmán)所敲出,巧合的是2人都是游擊手。

洛磯的庫爾斯主場(Coors Field)素有打者天堂之稱,從1995年開幕以來已產生9次完全打擊,而過去10次完全打擊中,就有5次是在這裡發生,其他包含邁爾斯(Wil Myers)、坎普(Matt Kemp)、秋信守等人都曾在此寫下紀錄。

透納寫下完全打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