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切割小老弟遭批不夠挺 紅襪隊長坦言內部已討論

2017/04/26 14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地下隊長佩卓亞被鏟傷後,隊友巴恩斯對鏟人的馬查多投頭部近身球,遭大聯盟禁賽罰款。有人批評佩卓亞事發當下不應該切割說不是他幹的,佩卓亞坦承內部有討論過此事,「我們現在感覺都很好,也都是彼此的後盾。」

巴恩斯將球砸向馬查多頭部後方時,佩卓亞在休息室跟馬查多對望交談,強調這不是他指使的動作,遭外界批評不夠挺隊友而引發爭議。佩卓亞表示,大家現在都已經了解對彼此的感受如何,「我們都現有的團隊感到很興奮。」

佩卓亞表示,外界對任何事情都有他們的意見,重點是他們已經準備好向前走,迎接下個系列賽。巴恩斯也附和佩卓亞,「我們是一個共同體,每天一起打仗。」

巴恩斯因為投危險球遭禁賽4場外帶罰款,有記者詢問是否對於佩卓亞事發當下的言論感到困惑時,他回應,「完全不會,Dustin是個很棒的隊友。」

佩卓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