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王右肩不適退場 水手慘敗老虎

2017/04/26 17:28

赫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王牌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今先發出戰老虎,僅投2局就因右肩不適退場休息,賽後,赫南德茲將返回西雅圖進行MRI檢查,歸期未定,而水手今也以9:19慘敗。

赫南德茲今先發出戰老虎,2局投球失掉4分後就因右肩不適退場休息,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n)表示,「回到西雅圖接受檢查後,再視情況安排出賽,我們需要他,我也相信他沒事。」

歸期未定,赫南德茲也確定將跳過一次先發輪值,當家球星卡諾(Robinson Cano)也說:「第二局我發現他在伸展右肩膀時,我就覺得情況不大對勁,我希望狀況不會糟糕,可能只是輕微的發炎。」

失去王牌坐鎮後,水手此役遭虎群痛咬,全場遭擊出24支安打狂失19分,終場就以9:19慘敗底特律,目前以8勝13敗於美聯西區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