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旅韓變暫居全壘打首位 坦姆斯歡迎驗尿(影音)

2017/04/26 16:39

 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從韓職打回大聯盟的釀酒人重砲坦姆斯(Eric Thames)今天又對紅人開轟,目前以11轟暫居全壘打王。他賽後再度接受驗尿,並說,「我有很多的血和尿」,歡迎驗尿或驗血。

今年之前,坦姆斯在大聯盟生涯只有31轟,但本季開打至今,坦姆斯打擊狀況火燙,他至今出賽20場,繳出3成71、11轟、19分打點的恐怖成績。坦姆斯以11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,兩聯盟中也只有他的全壘打數突破雙位數。

「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回到這。」坦姆斯說,開季至今的火燙手感讓他感到驚訝,「我今年沒有設定什麼目標,我也沒有想過要打破哪種紀錄、或建立什麼門檻,我只是想把我在南韓學到的東西應用在這,並看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,我也對目前的結果感到震驚。我只是在這打球,盡力保持健康,盡我所能去展現一切。」

坦姆斯也說,如果人們仍然質疑他,「我每天都在,我有很多的血液和尿。」他賽後也再度被驗,這也是坦姆斯第三次接受藥檢。

坦姆斯。(法新社)

坦姆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