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藍寅倫重返一軍 要拚也會更謹慎

2017/04/26 18:42

藍寅倫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「拚命三郎」藍寅倫暌違1年多在今天重返一軍,對統一獅之戰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多次受傷的藍寅倫表示,比賽還是會拚,但是也會更謹慎。

藍寅倫新人球季的2014年9月因為撲一壘造成右手腕骨裂,球季提前結束,仍贏得新人王,15年因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休息3個多月,去年開幕戰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,造成右膝受傷,7月又因為左膝半月軟骨破裂開刀,球季再度報銷。

今年春訓藍寅倫的兩膝又出現疼痛,開季從二軍先發,出賽10場後終於上到一軍,雖然藍寅倫表示,守備和跑壘都沒有問題,教練團不敢掉以輕心,先安排藍寅倫擔任指定打擊。

猿隊前幾天就讓藍寅倫隨隊觀察他膝蓋的狀況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看起來是沒有問題,既然上來了就要用。藍寅倫表示,很久沒上一軍,感覺有些陌生,希望趕快找回比賽的感覺。

藍寅倫以拚勁著稱,但是也因此屢次受傷,生涯還沒有過完整球季,藍寅倫表示,拚還是要拚,但是會更小心謹慎,不會再硬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