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滿貫砲重傷害 陳偉殷先發5局掉4分

2017/04/27 08:5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對費城人拚開季3連勝,狀況卻不如前役7局無安打先發,3局下挨滿貫全壘打,主投5局失掉4分,退場時球隊以2:4落後,目前是敗投候選人。

陳偉殷前三戰皆與捕手艾利斯(A.J. Ellis)搭配,此役首度與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合作,首局投出3上3下,2局下1出局被攻占一三壘,殷仔大展K功,雙雙用速球三振2名打者,化解危機。

隊友分別在1、3局各攻1分,可惜殷仔沒能把握領先,3局下被連敲3支一壘打攻占滿壘後,法蘭柯(Maikel Franco)一棒轟出中外野形成滿貫砲,費城人單局轟下4分逆轉戰局。

陳偉殷投完5局下無失分後退場休息,此役83球(52好球)投5局,被敲7支安打,另有3次三振與2次保送,失掉4分,防禦率4.71。

陳偉殷主投5局掉4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