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菜鳥射手開刀 苦撐病痛竟全勤出賽

2017/04/28 12:31

莫瑞手術後露出笑容。(取自莫瑞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菜鳥射手莫瑞(Jamal Murray)本季全勤出賽,日前卻驚傳因傷開刀的消息,今天稍早球隊總管康納利(Tim Connelly)宣布,莫瑞的手術成功,預計休養到9月才復出。

康納利透露,莫瑞動手術是為了解決困擾整季的運動型疝氣(sports hernia)及其他不公開的舊傷,手術後很可能不參加夏季聯賽,預計在9月季前訓練營重返球場。

莫瑞是2016年首輪第7順位新秀,本季出戰82場,平均21.5分鐘內得到9.9分、2.6籃板、2.1助攻。他在例行賽最後一週表現突出,4月8日面對鵜鶘攻下本季最高的30分,4月13日球季最後一天,對雷霆繳出27分表現。

手術過後,莫瑞上傳照片到Instagram,向關心他的朋友報平安:「我還活著。」

莫瑞球季尾聲表現亮眼 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