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帕克關鍵跳投穩軍心 馬刺淘汰灰熊晉級

2017/04/28 12:23

老將帕克的關鍵跳投穩住陣腳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坐擁3:2聽牌優勢的馬刺,今作客孟斐斯再戰灰熊,儘管泰半時間打得掙扎,靠著老將帕克最後2分鐘的2次關鍵跳投穩住陣腳,終場103:96保住勝果,黑衫軍季後賽次輪對手將是火箭隊。

馬刺首節靠著帕克(T. Parker)單節砍11分,以24:22小佔上風,但背水一戰的灰熊旋即奮起,上半場結束反倒以50:45反超成功,第三節更2度取得10分領先。

不過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馬刺,面對雙位數落後,都能及時追分,直至末節尚餘2分35秒都還以92:92戰平,之後更靠著李伊爆扣、帕克跳投接連得手,拉出4分領先,之後就未曾再陷入落後。

馬刺以雷納德(K. Leonard)拿下29分最高,帕克27分次之。灰熊則以康利(M. Conley)取得26分手感最燙,M.加索(M. Gasol)18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