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連兩年首輪出局 總裁「大鳥」柏德辭職下台

2017/04/29 08:07

柏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第安那溜馬今年季後賽遭到騎士橫掃出局,連2年在首輪止步,據《ESPN》報導,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決定辭去總裁一職,職務將由總管普里查德(Kevin Pritchard)來接任。溜馬將在下星期二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柏德是塞爾提克傳奇球星,退休後在1996年擔任溜馬總教練,1997至2000年連4年率隊打進季後賽,前3年都闖進東部決賽,而2000年則殺進總冠軍賽,但最後溜馬以2:4不敵湖人。

柏德2003年卸下教練身分升任球隊總管,2012年獲選年度總管,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拿到年度MVP、最佳教練和最佳總管的球員。

據報導指出,柏德的離去可能將影響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未來的動向,他明年球季結束後,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