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就是愛和世界對抗!詹皇季後賽客場打更嗨

2017/04/29 08:45

騎士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首輪直落4橫掃溜馬,台灣時間5月2日將在主場迎戰暴龍,不過賽前陣中大將「詹皇」詹姆斯今天語出驚人表示,自己更愛客場的逆境,特別是在看到針對他攻擊性的標語,讓他打球更有動力。

詹姆斯生涯38次季後賽系列戰拿下35次,且詹姆斯已連續27次系列戰取得至少1場客場勝利,下週對戰暴龍,詹皇將繼續寫下紀錄,他表示,「主場打球當然好,我愛主場的球迷14年了。但我喜歡在客場打球更勝主場,說來奇怪,我很享受在逆境的感覺,也愛那些『今晚不屬於你』、『你被高估了』這些為我設計的標語,好像我們15個人加上教練團對抗整州、整個城市的人。」

即使季後賽帳面成績亮眼,但詹姆斯不認為球隊有領先優勢,「這不代表我一定能在這次系列賽贏得一場客場比賽,對我來說就是上場打球,然後嘗試去贏,做任何能幫助球隊成功的事情。我們都知道要遠征加拿大航空中心(多倫多暴龍主場),他們的球迷都很不可思議,雖然去年我們贏了系列賽,不代表今年也可以,贏了再說,先讓我們擔心第一場比賽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