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遭淘汰 字母哥:我們可以更好

2017/04/29 14:27

亞德托昆波季後賽平均得24.8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公鹿在主場以92:89三分之差敗給暴龍,更輸掉季後賽晉級資格,以4:2淘汰。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在賽後表示:「我們可以更好。」認為在系列賽中公鹿原是有機會晉級的。

字母哥:「我們的表現可以更好,擊敗暴龍、晉級第二輪對我們來說不是不可能,我們這次沒有讓暴龍輕易獲勝,希望明年季後賽能更上一層樓。」亞德托昆波在系列賽6場比賽中繳出平均得分24.8、9.5籃板、4助攻的好成績。

而目前公鹿需要的是提升主場勝率,除了關鍵的主力球員亞德托昆波之外,當初選秀第15順位的長人梅克(Thon Maker)、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等年輕新秀也成為重要因素。

在系列賽幾場比賽表現出色的布洛格登昨天表示,只要全隊齊心、沒有傷兵,有信心能成為聯盟中最強的隊伍之一。

布洛格登。(USA Today Sports)

梅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