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首節4技術犯規 巫師衝突中射下老鷹晉級

2017/04/29 10:5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退無可退的老鷹今在主場迎戰巫師,決勝節殺出一波8:2攻勢追到3分差,但巫師勢在必得,沃爾(John Wall)後半節獨拿16分,不給老鷹絲毫反撲餘地,巫師遂以115:99大勝老鷹,晉級季後賽次輪。

開節兩隊即火藥味十足,老鷹後衛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失誤掉球,被巫師歐布瑞(Kelly Oubre)抄截快傳畢爾(Bradley Beal)發動快攻灌籃得手,2人在籃下引爆衝突,當事人雙雙吞下技術犯規,上前力挺隊友的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和史密斯(Jason Smith)也各記一次技術犯規,首節就有4次技術犯規。次節巫師拉開領先,握著19分差距易籃。

第3節老鷹在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和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領銜下展翅追分,一口氣縮小到落後7分,並將氣勢延續到決勝節,貝茲莫一記外線,個人連拿5分,卡德隆(Jose Calderon)再一顆三分球,一舉追到僅剩一球的距離,沃爾也非省油的燈,他在後半節挺身而出,攻下16分,反觀老鷹在最後2分半一籌莫展,眼睜睜在主場看著對手晉級。

此役巫師「雙槍」沃爾豪取42分8助攻,畢爾挹注31分,2人拿下超過一半的分數,扮演晉級最大功臣;老鷹一哥米爾塞普也有31分10籃板「雙十」,另繳出7助攻,施洛德26分10助攻次之。

巫師晉級季後賽次輪,沃爾和畢爾相擁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