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蔣智賢敲第十轟、羅曼好投 兄弟賞獅六連敗

2017/04/29 20:35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0

0

5

0

0

1

2

1

9

15

1

 獅

0

1

1

0

0

0

0

0

2

10

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出戰統一獅,象隊靠著羅曼6.2局好投,加上打線全場擊出15支安打灌進9分,終場兄弟以9:2獲勝。獅隊則吞下6連敗。羅曼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獅隊2、3局各添1分,而象隊4局上靠蔣智賢陽春砲開啟攻勢,周思齊、潘萣翔、張正偉、陳子豪連續安打,該局攻下5分。兄弟在後面三個半局共打進4分,最後贏得比賽。

羅曼主投6.2局被敲10支安打,失掉2分1分自責,投出4次三振、2次保送。彭識穎1.1局沒有失分。

獅隊先發洋投福瑞多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,失掉5分,投出6次三振、2次四死球。傅于剛1局被敲3安掉1分,蔡萬霖2局被敲3安、投出3次四死球,失掉3分2分自責。

第九局

9局上,兄弟1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張正偉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象隊再得1分。

第八局

8局上,獅隊換上投手蔡萬霖。鄭達鴻獲保送,王勝偉敲安,兄弟攻占一、三壘,張正偉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獅隊野手傳二壘封殺跑者,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象隊2出局攻占滿壘,接著蔣智賢獲保送,兄弟再得1分。

第七局

7局上,獅隊換上傅于剛。兄弟陳子豪安打上壘,之後他盜上二壘,彭政閔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。

第四局

4局上,蔣智賢轟出右外野大號全壘打,接著周思齊敲三壘安打,潘萣翔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雙方2:2戰平。2出局兄弟攻占一、二壘,張正偉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兄弟超前比數。接著陳子豪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獅隊中外野手一時找不到球,小白球落在中外野全壘打牆前,兩名跑者回來得分,陳子豪上到三壘。象隊在4局上攻下5分大局。

蔣智賢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潘萣翔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子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正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陳傑憲安打,下棒朱元勤擊出右外野安打,象隊右外野手張正偉接球時發生失誤,讓陳傑憲衝回本壘得分,朱元勤上到三壘。

第二局

2局下,唐肇廷敲出二壘安打,1出局後,周廣勝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,跑者推進上到三壘。郭峻偉揮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獅隊先馳得點。

獅隊郭峻偉打下首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隊攻下第1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

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本週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中信兄弟派出羅曼,統一獅隊則是瑞福多主投,統一獅目前處於五連敗的困境,福瑞多是否能幫球隊止敗。

統一獅近幾場比賽守備都發生狀況,近三場比賽發生8次失誤,並且已經連續六場都有守備失誤的發生,能否把降低失誤的發生,也將是教練團必須注意到的問題。

兄弟先發投手羅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統一獅先發福瑞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

棒次

統一獅

張 正 偉  RF

1

陳 傑 憲  SS

陳 子 豪  CF

2

朱 元 勤  LF

彭 政 閔  DH

3

蘇 智 傑  DH

林 智 勝  3B

4

高 國 慶  1B

蔣 智 賢  1B

5

唐 肇 廷  RF

周 思 齊  LF

6

郭 阜 林  3B

潘 萣 翔  2B

7

周 廣 勝  2B

鄭 達 鴻   C

8

郭 峻 偉   C

王 勝 偉  SS

9

羅 國 龍  CF

羅 曼

先發投手

福 瑞 多

八三夭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八三夭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