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八三夭MV有請郭阜林 再合作開出好球

2017/04/29 19:09

郭阜林搭檔八三夭在賽前開出好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郭阜林是統一獅「高顏值」代表之一,在球隊安排下,他與八三夭樂團合作,初次體驗MV拍攝,作品今天在洲際球場播出,並搭檔八三夭在賽前開出好球。

獅隊本週末在洲際球場進行主場賽事,與中信兄弟交手,結合科學麵主題日,請來演唱科學麵年度主題曲的八三夭到場,繼2015年開幕戰後,再度為獅隊開球,並在球場播出郭阜林參與演出的MV。

郭阜林以前就愛聽五月天,對於曲風相近的八三夭,他也很喜歡,尤其,主唱阿璞將主題曲原曲《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》改編為郭阜林專屬應援曲,郭阜林近日已經聽上癮。

郭阜林是在季前熱身賽期間找空檔拍MV,陽光帥氣的演出頗受好評。他說,因為歌曲主軸是環島,花了3天2夜在全台取景,一起演出的人員和他年齡相仿,也因而結識幾位新朋友。

「和打球是不同領域的累,但其實還好啦,如果有台詞可能會更累,導演說當成在玩就好。」郭阜林笑說,最後一天印象最深刻,拍攝畫面是看八三夭演唱會,要很high地一直跳,從頭到尾跳了20次,「跳到最後,表情已經做不出最high的感覺。」

郭阜林今天又和八三夭聚首,賽前也陪著八三夭練球,並協助他們開出好球。

八三夭在賽前開出好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郭阜林搭檔八三夭在賽前開出好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