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火哥球棒超黏 林樺慶被纏到心煩(影音)

2017/04/29 2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今天遇上富邦悍將,前6局成功壓制對手,沒有失分,直到7局下半才被「火哥」張建銘敲出關鍵安打掉1分,值得一提的是,張建銘除了敲安打之外,5局下時他也靠著纏鬥功力,選到保送,成功消耗林樺慶的用球數。

5局下,1、2壘有人,張建銘面對林樺慶展現纏鬥功力,兩人耗了13球,最後張建銘靠著精準選球,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,兩人纏鬥過程中,林樺慶還一度因為好壞球問題動氣;雖然悍將在這個半局攻占滿壘,不過林樺慶頂住壓力,化解危機沒有失分。

7局下,2壘有人的情況下,再度輪到張建銘打擊,兩人纏鬥一陣子後,張建銘敲出深遠安打,打回悍將今天的第一分,也把林樺慶打退場。

張建銘今天繳出3支1,面對林樺慶僅在首局遭到三振,後來選到保送及敲出安打。

張建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