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讚胡智為:最不需要給建議的選手

2017/05/12 12:59

陳偉殷是運動品牌adidas的形象代言人,今天在廠商安排下,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和效力光芒的胡智為在大聯盟短暫碰頭,相約要一起完成大聯盟球場巡禮。殷仔原本就很看好胡智為,看著他奮鬥,想起以前的自己,也讚賞胡:「他是我遇過的選手當中,最不需要我給建議的人。」

先前光芒作客馬林魚,陳偉殷與胡智為無緣在比賽中上演「殷胡會」,但私下的交流,對兩人都有收穫。

殷仔透露,和胡智為聊了許多,也想起從前的自己,「他的心態很正面,聽他講一些話,我會想到以前在日本,或高中畢業時追求夢想的時候,感觸很深。」

陳偉殷也期望兩人再聚首,之前曾說:「很高興能在邁阿密見面,期待智為很快回到大聯盟,完成我們30座球場拼圖的約定!」

陳偉殷與許多旅外球員交情都不錯,有空就會和胡智為、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陳冠宇等人相約聚餐,討論國外打拚狀況、分享趣事或困擾,也希望能給學弟們幫助,包括投球想法及心理層面的建議。

殷仔以陳品學為例,透露陳品學曾患投球失憶症,改善之後仍有陰影,「我和品學聊很多,嘗試幫助他突破一些心理障礙,有慢慢好轉。」

殷仔常給後輩建議,無論技術、心態都給年輕選手不少助益,也會分享大聯盟生活,讓他們知道,現在待小聯盟雖然辛苦,但上大聯盟後,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等著,讓他們有個目標。

陳偉殷鼓勵更多想追夢的年輕好手,他說,在台灣想著達成的目標,到國外後會跟自己想法有落差,比預期更辛苦,也會有寂寞或困擾的時期,「這道牆跨過去,會有更好、更美麗的目標在後面等你,希望大家別害怕、擔心,勇往直前就是唯一選擇、唯一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