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牛棚練投狀況不理想 歸隊時間未定

2017/05/14 08:01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效力馬林魚的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第二度進牛棚練投,不過狀況不理想,歸隊還得再等等。

陳偉殷日前因為手臂疲勞,進入10日傷兵名單,雖然前天陳偉殷與媒體視訊記者會時表示,因為去年受傷的經驗,這次發現手臂有些不適就馬上和球隊反應,經過休息後,恢復狀況不錯,已經計畫和教練討論歸期。

陳偉殷今天二度進到牛棚練投,但覺得手臂有些狀況而提早結束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說:「現在這個時間點,我們沒辦法預期接下來的計畫,陳偉殷今天練投後,狀況和我們當初預期的不太一樣。」

馬丁利強調,球團對於陳偉殷的狀況相當謹慎,現在的情況不是短短兩三天覺得狀況好轉,就能輕率做決定,「我想還是得等醫生確定他的狀況後,才能開始計畫下一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