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度進行MRI 陳偉殷談動刀傳聞:尚未詳細討論

2017/05/15 09:32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效力馬林魚的旅美球員陳偉殷昨天牛棚練投後,因為手臂不適,歸期仍未定,預計明天將再度進行MRI檢查,檢查的內容也會較上周詳細,並視結果再做下一步決定。

上個球季陳偉殷就曾因左手肘受傷休兵2個月,日前也因為手臂疲勞,被放到10天傷兵名單中休息,雖然日前他與媒體進行視訊記者會時表示,狀況復原良好,球團對於他的狀況仍不敢大意。

陳偉殷昨進行第二次牛棚練投,但投到一半就因手臂有狀況而中斷,今天則先休息一天,「我不確定休息是否會有幫助,我想得等到MRI結果出爐,再和醫生討論看看,才能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。」

不過昨有外媒指出,陳偉殷可能需要再動刀,今天他也被問到,韌帶重建手術(Tommy John surgery)是否會是接下來的選擇之一,對此他表示,還沒談到詳細的情況,「我可能會再問問其他的意見,也要看看明天我的感覺如何,再做決定。」

陳偉殷在2006年時也曾動過韌帶置換手術,當時他效力日職中日龍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