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8年來首度無緣年度MVP 詹皇不在意

2017/05/20 15:27

詹皇不在意個人獎項,目標只有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本季年度個人獎項提名今出爐,連續8年入圍年度最佳MVP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今年首度落選。詹姆斯對於入圍結果並不在意,他認為自己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,努力要當球隊的MVP,奪冠才是他的目標。

「你打算怎麼辦?」詹姆斯賽後被問及自2008年後首度沒有入圍年度最佳MVP,他表示,沒有去看名單也沒有太在意,因為自己唯一的工作就是每場比賽努力扮演球隊中的MVP,帶領隊友走向成功的道路,最後順利奪冠,「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我並不會關心這些事情。」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為詹姆斯抱屈,他認為詹姆斯就像湖人時期的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一樣,只要他願意,每一季都是MVP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