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賈霸新書爆料:魔獸在湖人時不愛練球

2017/05/20 18:17

賈霸爆料豪爾德(圖中人物)在湖人時期不愛練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傳奇球星「天鉤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推出新書,近期受訪時談起過去指導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及拜努(Andrew Bynum)兩大中鋒的情況,也直言這兩大中鋒都是因為練球過於怠慢,而無法延續突出表現。

「豪爾德不想要練球,而拜努則是不想練太多,但至少拜努還有學到一點東西,雖然我不覺得他真的對籃球有興趣。」賈霸表示,他不想多談關於豪爾德的狀況,因為他也不懂豪爾德到底在想什麼。

豪爾德在2012年球季從魔術轉戰湖人,打了一年後又前進火箭,狀況也逐漸走下坡,本季回到家鄉球隊老鷹,雖然率隊挺進季後賽,但只打了一輪就被淘汰。

賈霸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拜努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