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頸部不適進傷兵名單 大鬍子預計跳過一次先發

2017/05/21 08:19

凱可頸部不適進10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王牌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上役先發後出現身體不適,經檢查後確診為頸部神經夾擠,太空人今宣布將凱卡放入10日傷兵名單,拉上3A左投Ashur Tolliver支援。

上週作客對馬林魚先發後當晚,凱可睡覺時輾轉難眠、覺得頸部不舒服,隨即向球團反應自己感覺不太對勁,前天與隊醫碰面,MRI檢查發現頸部神經有發炎現象。

有了上季左肩發炎一拖再拖、最後被迫提前一個月關機的教訓,凱可這回當機立斷決定休息、接受治療,希望能加快復原速度盡早歸隊。「沒人想受傷,也沒人想缺陣,我想這次的傷應該不會拖太久。」凱可說。

凱可決定立即處理傷勢,渴望火速歸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太空人目前暫居分區龍頭,領先第二的遊騎兵6場勝差,凱可表示自己無論任何時候都不想缺席,但以目前狀況而言,比平常更謹慎是最好的選擇。「如果可以我當然想上去丟,但就像我說的,以我們目前狀況來說,(休息養傷)這可能是最好的辦法。」

凱可本季重拾賽揚身手,開季至今9場先發豪奪7勝0敗,防禦率僅1.84,暫居聯盟勝投王及防禦率王,投球局數、WHIP值及被打擊率等數據也名列前茅,把上季表現不盡理想、遭受質疑的悶氣一吐為快。

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則說,失去球隊最棒的投手感覺很糟,但仍然得妥協,「我們掌控狀況,做出對球隊、對凱可最好的決定,把他放進傷兵名單。每支球隊在球季這個時間點附近,都會遭遇相同麻煩,有時候還會出現一次好幾位傷兵,這是自然現象、很正常。」

凱可預期只會跳過一次先發,最快下週在主場迎戰金鶯的比賽就能歸隊,原定對老虎先發主投的比賽,將由右投皮考克 (Brad Peacock)代班。

凱可本季強勢回歸,擦亮賽揚招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