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兩場先發核爆 田中將大3局挨3轟遭光芒KO(影音)

2017/05/21 10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上役對太空人先發1.2局挨4轟吞敗後,洋基王牌田中今再度慘遭對手「核爆」,作客光芒僅投3局就挨3轟狂丟6分退場,儘管洋基攻勢不斷持續追分,最終仍以5:9輸球陷三連敗低潮,田中將大苦吞本季個人第三敗。

上回對太空人先發被打爆以後,田中將大與投手教練仔細研究了投球影片,發現肩膀有點太早開掉,此役先發前一天罕見地進牛棚練投23球,希望調整好動作盼能一雪前恥。

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賽前曾說,田中將大必須迅速讓滑球及噴射球進入狀況,因為這兩種球是他的主要武器,投不出來就會陷入苦戰,上次對太空人先發,田中沒能展現平常水準,才會投得如此掙扎,提醒田中這回登板得盡快熱機。

田中將大退場後臉色凝重。(法新社)

不料此役近況火熱的光芒打線勢不可擋,開路先鋒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在2好0壞時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2局上洋基賈吉(Aaron Judge)開轟扳平,攻守交換後田中再遇亂流,2出局後挨二壘打讓光芒再度要回領先。

3局下光芒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陽春彈再下一城,4局下田中再度崩盤,被迪克森擊出單場第二轟,光芒將領先擴大到6:3,田中隨後再挨兩安,無人出局被攻占一三壘,此時洋基決定換投,由蘭恩(Tommy Layne)接手,成功連抓三個出局數化解危機。

5局上桑契斯(Gary Sanchez)掃陽春砲追分,5局下光芒攻勢再起,串聯火力續添3分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與投手教練羅斯柴德(Larry Rothschild)因不滿判決大動作抗議遭驅逐出場。光芒先發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則在6局上因對甫開轟的賈吉投觸身球,也遭主審趕出場。

總教練吉拉迪遭主審驅逐出場,怒埋本壘板表達不滿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田中將大此役用76球僅投3局,被打9安含3轟丟6分皆為責失,送出4K、3保送,防禦率上看6.56。近兩戰先發共挨16安含7轟、丟14分皆為責失,防禦率高達27.00。

「我的確看到了一些我做不好的地方,我得承擔這場敗戰,我沒把工作做好。」田中將大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得向前邁進,從錯誤中學習,試著調整到位、把事情做對,然後強勢回歸。」

總教練吉拉迪表示得幫助田中重回正軌,認為這場表現已有進步,「我覺得他今天的滑球有比較好,噴射球也漸入佳境,倒是快速球犯了一些錯。有比上次先發好,但還不是我們要的水準,得繼續努力才行。」吉拉迪說。

田中將大連兩戰被打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