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丹94狂!出道前奧運戰袍競標上看571萬

2017/05/21 09:12

喬丹的奧運戰袍將公開販售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在1984年奧運會的主戰球衣將在6月2日開放球迷競標,這件9號的球衣光是起標價就高達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)。

喬丹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率領美國風光奪金,當時他還尚未進入NBA,也是總教練Bob Knight最後一次率領業餘球員拿下奧運金牌,當年奧運喬丹平均攻下17.1分,最後喬丹在金牌戰獨拿20分力退西班牙。

負責拍賣的網路平台Grey Flannel Auctions表示,這件球衣保存得相當良好,而該平台日前才以105萬美元(約新台幣3150萬)售出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的洋基隊球衣,預料喬丹這件球衣將打破他個人所保持的17萬3240美元(當時匯率約新台幣571萬)史上最高價籃球衣紀錄。

拍賣網站:https://www.greyflannelauctions.com/LotDetail.aspx?inventoryid=3776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