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第37次被趕出場 吉拉迪爆氣「怒埋」本壘板(影音)

2017/05/21 12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以5:9不敵光芒,比賽中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德(Larry Rothschild)與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因不滿裁判判決,雙雙遭主審驅逐出場,吉拉迪「埋本壘板」大動作抗議登上大聯盟官網。

洋基王牌田中將大今先發3局就挨3轟狂失6分退場,第二任中繼蓋拉葛斯(Giovanny Gallegos)5局下被敲安打掉分,投手教練羅斯柴德上丘關切卻被主審打斷,兩人短暫交談後,羅斯柴德遭驅逐出場。

「那一個打席有很多出色的球,我只是說他(主審)漏了幾顆,就只是這樣而已,我沒有提高音量、也沒有發誓,我什麼都沒做。」羅斯柴德無奈地說。主審此舉引發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不滿,從休息室走出來找主審理論,兩人激烈交換言語,隨後吉拉迪也被趕出場,這是他生涯第37次遭驅逐出場,也是成為洋基總教練後第32次。

吉拉迪遭驅逐出場後怒埋本壘板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「沒人聽到主審說了什麼(將投手教練驅逐出場),所以我只是想問他,到底為什麼把我的同事趕出去,他說:『羅斯柴德說我那個打席漏看了幾球,你可不能出來跟我爭這個,然後,你也被驅逐出場了。』」吉拉迪回憶,「他這樣講我整個人都火了,上來弄清楚主審說了什麼是我的權力耶!」

吉拉迪被判驅逐出場後氣憤難耐,跑到本壘板前蹲彎下腰,用雙手撥弄紅土「怒埋」本壘板,再跑回主審面前激動對峙,隨後轉身怒瞪、悻悻然離開。「我覺得心煩意亂,如果我要因為為同事打抱不平被驅逐出場,我就要讓錢(罰款)花得有價值。」吉拉迪說。

光芒先發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隨後因單場第二顆觸身球也遭驅逐出場,因為主審認定他是為了幫此役雙響結果被砸的隊友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出氣,故意砸中打者。安德瑞斯對此感到十分訝異,強調自己完全沒有要警告對手的意思,只是盡責投球、但投得太裡面而已。

針對這場因判決引發的意外風波,裁判長做出回應,表示主審的確應該晚30秒才上去中斷教練與投手的談話,但投手教練和總教練都質疑了主審對投球的判決,因此被驅逐出場。

光芒先發安德瑞斯遭驅逐出場,滿臉無奈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