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能打也能守!洋基「法官」4星級美技嚇壞對手(影音)

2017/05/22 08:2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剛寫下新秀紀錄,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天對上光芒,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,但他改用美技證明身手,沒收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可能形成長打的飛球,洋基最後3:2擊敗光芒,中止3連敗低潮。

6局下,洋基1分領先,先發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被擊出安打後留下一個壘包退場,朗格利亞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眼看就要擊出深遠安打,硬是被賈吉快跑撲接收進手套,而率先起跑的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早已跑到三壘,反而讓自己成為第2個出局數。

根據Statcast™計算,賈吉這次接殺美技必須在4.6秒內跑79英呎(約24公尺)的距離,捕獲率只有26%,被評為4星級守備,不只球迷為之瘋狂,被守下分數的沙胖也說,有一種很有趣的預感,就是覺得賈吉能再次辦到。

賈吉秀4星級守備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